我心愛的小黑八月開始螢幕出現了問題,常在開機後不久螢幕花掉,再也動不了,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花掉的次數越來越頻繁,花樣也越來越多,有時出現橫條紋,有時出現直條紋,有時變成馬賽克,有時變成綠螢幕。

我帶著小黑去維修,工程師告訴我,小黑的主機板出了問題,維修要花6850元,即使修好了也只能保固三個月,其他的零件也會陸續出問題,勸我不要修了,趁現在小黑還健在的時候,趕快把資料備份吧。

這些話聽在我耳裡,就好像聽到了醫生宣布病人不治:「這位病人已經沒救了,即使用最貴的藥,動最好的手術,也支持不了多久,趁著現在他還活著的時候,多陪陪他,好好送走他最後一程吧。」

嗚呼哀哉,我的小黑,你總是一直健壯的伴著我上山下海,水裡來火裡去,我也一直小心翼翼的呵護你,希望我們能相伴到永久,奈何天不從人願,雖然很不願意接受,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,現在打字的此時,就好像在打著遺言啊。

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做了正確的選擇,我的第一台筆電—小黑R40 2682NT1,謝謝你伴我度過了這麼多美好時光,我會好好陪你度過餘生,並且希望未來的電腦也能如你這般勇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