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賈思敏小可愛之邀,來介紹一下胖羊。胖羊之所以為羊其來有自,胖羊屬羊,又是牡羊座,個性更是像綿羊一般溫和。

媽媽跟我說:「將來妳要是嫁給他,算是你賺到了。」(媽呀,有沒有搞錯,我讓宅男胖羊的生活多采多姿,應該是他賺到吧!)

高齡八十幾歲才第一次見到胖羊的爺爺也偷偷私下跟我說:「這個好,你要好好把握。」(從沉默寡言的農夫爺爺口中聽到把握兩字真是覺得好不搭,但是什麼鬼,套句克莉斯汀的名言,我可也是不可多得的好女人,這句話應該是爺爺偷偷跟胖羊說吧!怎麼會是我咧?)

不過胖羊對於女友的提議總是盡力達成,對於女友天馬行空的奇異幻想更總是抱持著支持鼓勵的態度,對於從小生長在壓抑家庭內凡事受阻的我來說,相處起來真是非常的輕鬆自在。

基於以上總總,於是有天我對胖羊說:「你這隻肥羊真是誤上賊船了啊,哇哈哈。」胖羊的反應竟是:「肥聽起來不可愛,我比較想要當胖羊耶!」從此以後胖羊就成為他的暱稱了。

當然他也是有澄清,小黃潛水艇絕對不是一艘賊船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