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九月開始新工作以來,因為工作時間不固定以及自己懶惰,所以就拋棄了定時運動的好習慣,拋棄好習慣的後果就是自新的一年以來小病痛不斷。

2008年一開始,先是嚴重的鼻子過敏,擤鼻水擤到鼻子要掉了,然後脖子落枕,當了好幾天流鼻水的木頭人;接著再趕上流行性感冒,跟著大家一起咳咳咳,然後,又落枕了,又當了好幾天咳嗽的木頭人。

就在咳嗽和落枕好轉之際,忽然來了嚴重的胃脹氣,我覺得我就要羽化成仙了,整天只喝水都不會覺得餓,風一吹我就要飄走了,只是我開始這輩子第一次胃痛,神仙應該不會胃痛吧,所以我又去看了醫生,醫生宣布我得了「腸胃型感冒」,所以我又感冒了。啊,好像鬼打牆一樣的生病,這期間我都還沒提可怖的生理期耶。

2008年至今,幾乎天天都有病毒碼更新,每天只覺得一整個虛,搞什麼!!我可是運動美少女耶(呃…脫離少女很久了吧),什麼時候變成了病奄奄的林黛玉?我決定從今以後每週都要運動,病痛快離開,快快還我健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