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上班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。

「喂,請問是黃XX小姐嗎?」

「我就是。」

「請問妳喔,妳那首『勇敢』裡面第二句歌詞怎麼唱啊?」

「啊,我不知道喔。我不是那個黃XX喔。」

「咦,你不是黃XX嗎?」

「是啊,我是啊。」

「妳的電話不是2541-xxxx嗎?」

「是啊。我也叫做黃XX,可是我不是那位唱歌的黃XX喔!」

「啊,這樣啊…。」

「請問你從哪裡知道我的電話呢?」

「上網啊。」

「喔,這樣啊。」

「那妳可以告訴我黃XX的電話嗎?」

「對不起,我不知道喔。」

哎呀,這位可愛的媽媽,我忘了告訴妳,如果妳可以上網找到我的電話,應該也可以上網找到這首歌的歌詞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