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棄好像一顆圓滾滾的黑色小炸彈,嫌棄者就有如投手一般將它朝我投出一顆直球,我好像捕手一樣用手套將它輕輕接住,緩緩放下,他接著又投出了數顆變化球,一顆兩顆三顆,我一一的接住,一一的放下。

我稍作歇息,忽然間,投手由一名增加為兩名,又從兩名增加為三名,每個投手都卯足勁朝我投球,我盡力一顆顆接住,卻仍漸漸感到吃力。終於,我落掉了一顆,我看著那圓滾滾的黑色小炸彈往地上墜去,觸地,爆炸,更連帶引爆了我之前置放於腳邊的嫌棄彈,劈劈啪啪,花火絢爛,炸的好不熱鬧。

我站在嫌棄彈花火中,炸的好痛好痛,終於忍不住掉下了第一滴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