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1. 傑出女性學者給年輕學子的52封信 5/6
看完這52位傑出女性學者的建議有以下感想:
● 女性相較於男性想在職場上有所發揮,必須利基於能夠照顧好家庭的基礎上,男性就不會有這個問題

● 想當個女性學者,必須有體諒的另一半以及家庭的支持,否則無法照顧好家庭的壓力也許比學術壓力更大,因此通常這些女性學者的另一半也都是學者

● 女性要兼顧職場與家庭不容易,因此時間管理非常重要

22. 漂亮的女性說話技巧 5/11
這本書提供了許多說話技巧,但是總覺得仍停留在表面,就是我知道但還是辦不到,例如我知道應該主動找話題找人攀談,但到底應該談些什麼好還是不知道,因此看完就忘光光了。

23. 變身盟主 5/14
這本書的內容包含從頭到腳的各種保養化妝穿著技巧,後面還提供素人大改照專輯,內容相當豐富,但是當我看到如何用封箱膠帶擠出乳溝時,我明白這本書對我這懶人來說有點太專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