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不知怎地,我就住進了胖羊的心裡。

在地下室住了那麼久,剛剛搬到一個新環境,有一點怕怕,也有一點好奇。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,我在這個心室四處探索。這邊敲敲、那邊抓抓,這真是一個有彈性而且明亮的房間。

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開始想要來做一點實驗。我唱了一首歌,心房跟我一起搖擺。我在裡面跑跳,還翻了一個筋斗,結果這個筋斗比我從前翻的任何一個都還要高。

我用好吃和懶做嚇唬他,他根本沒在怕。我用擔心和龜毛搔他癢,他抖了一下就恢復了,還呵呵笑。

於是我使出殺手鐗,拋出可怕的嫌棄震撼彈,只見心房一陣緊縮,但是馬上又恢復彈性了。

這真是一顆勇敢的心啊。

我覺得這裡好舒服好溫暖,我想要住下來不要再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